安全管理网

项目部物资主管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         熟悉工程承包合同的有关规定,参与项目部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的编制工作,及时提供方法,资源情况、运输条件及现场管理要求,合理规划现场料具堆放布局

2、         根据项目部经理及公司物资部的要求,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制定现场料具管理制度。

3、         根据项目部施工员提供的料具需用计划,开展市场调研活动,编制物资采购计划、构配件加工订货计划、周转材料租用嘉华及材料节约计划等,并按时上报公司物资部。甲供物资及时上报给甲方物资主管部门。

4、         负责组织经项目经理和公司物资部批准的材料、工具的供应工作,坚持“三比”原则,降低采购成本。

5、         开展TQC工作,搞好材料质量管理和计量管理工作。

6、         搞好材料定额管理工作,健全各种材料台帐,全面掌握材料报表资料,搞好材料的节约工作,降低工程成本。

7、         搞好定期与甲方和施工班组物资的对账工作。

8、         搞好工程竣工的收尾工作,组织好料具的回收、调剂、退转场、债权债务的清理和有关资料的汇总、交换、存档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