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一. 按交通部《教学大纲与教学计划》制定教学计划、授课计划。

二. 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授课计划。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改规定的教学内容,降低教学要求。如遇特殊情况须修改计划时,必须经主管教学的校长批准。

三. 严格按省交通厅的要求,对理论教员、教练员进行资历审查。

四. 学员入校前进行资格审查,入校后要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严格考勤制度,抓好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以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

五. 每期开始由校长主持召开一次教学研讨会,结合教学实践,讨论如何进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六. 定期的组织学员进行评教评学活动,使理论水平和训练水平不断提高

下一篇: 财务主管职责
上一篇: 理论教员岗位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