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环境保护厅(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6日

        环催字 〔    〕 号

(当事人名称或者姓名,与营业执照、居民身份证一致)

营业执照注册号(公民身份号码):                       组织机构代码证:                 

社会信用代码:                                                                          

地址: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你(单位)(简述环境违法行为)的行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名称及条款序号)的规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名称及条款序号)的规定,我厅(局)已于    年    月    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       环罚字〔    〕  号)(对于申请执行责令改正决定的适用:作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环改字〔    〕  号),对你(单位)作出       的行政处罚(行政命令)。

你(单位)于    年    月    日收到上述决定书后,未履行         的决定,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我厅(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责令你(单位)在接到本催告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

1.                                   ;

2.                                   。

你(单位)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厅(局)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联系人:                                      电  话:                  

地 址:                                             邮政编码:                                                               

                                                        

                                                     ×××环境保护厅(局)(印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