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农安县一工地塔吊臂折断 致1死1伤

作者:张中志 李杨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06日

  6月5日14时10分左右,在吉林省农安县一建工工地上,发生一起事故,三名工人在将塔吊升节过程中,塔吊臂突然折断,造成三名工人中一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安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16时45分许,记者在事故工地看到,塔吊的后臂已经折断,吊在吊塔的一侧,操作室被砸发生形变,在塔吊的周围有很多围观的群众,大家对事故纷纷议论。

  “一个人死了,一个人被送医院去了!”现场的一位目击者介绍,发生事故的时间大约在14时10分左右,突然吊臂就掉了下来,将正在升节的一名工人夹在了操作室内,一名工人被撞晕在操作室内,还有一名男子从吊塔上掉了下来。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在塔吊上施工的共有三人,受伤的男子姓刘,一名男子姓张,被吊臂夹在了操作室旁,不幸死亡,另外一名男子姓姜,被撞后从吊塔上掉下,所幸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安县县委相关部门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善后处理工作,组织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召开各建筑工地负责人会议,对各工地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

  目前,安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