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永州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4死1伤

  来源: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永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4年3月9日,你市零陵区国道322线黄田铺镇双江桥村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与重型半挂车牵引车碰撞的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和《湖南省较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湘安〔2011〕3号)有关规定和国务院安委会近期有关文件要求,我办决定对该起事故的调查处理实行挂牌督办。

请你市依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93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抓紧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查清事故原因,认定事故性质,分清事故责任,研究提出处理意见和防范整改措施,在法定时限内完成事故调查工作。在事故查处督办期间,市安委办要加强与我办的沟通,及时报告事故技术和管理调查情况。事故调查报告(初稿)经你市审查同意后请及时报我办审核,经我办审核后由你市负责批复结案,并向社会公布。事故结案后,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决定落实情况请及时报我办备案。

联系人及电话:黄明山,0731-89751279。

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1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