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挂牌督办晋城高平“8·2”较大中毒事故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山西频道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05日

8月2日11时许,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陈区镇王家河村乾元明胶有限公司在清理排污池时,发生一起4人死亡、5人中毒的事故。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山西省较大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等有关规定要求,8月4日,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对晋城高平“8·2”较大中毒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要求,晋城市要组织进行事故调查,查明事故原因,认定事故性质,分清事故责任,研究提出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意见,依法依规妥处善后。

事故挂牌督办期间,晋城市要加强与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沟通联系,及时主动汇报有关情况,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适时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进行督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