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南科大校内一通勤车侧翻 致3名学生受伤

  来源:红星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1月09日

1月8日14时左右,位于四川绵阳的西南科技大学校园内,一辆通勤车侧翻,有学生受伤。当天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西南科技大学获悉,这是一起单车事故,事发时车辆内连司机一共有23人,没有超载、超速等。事故发生后,3名受伤学生全部送医检查治疗,学校也成立了工作专班进行事故处置,并安排所有乘坐事故车辆的学生进行身体检查,愿检尽检,应检尽检。至于事故原因,正在等相关部门的报告。

网传图片显示,多名学生扶着一辆受损的白色通勤车,车身贴有蓝色的“乐教、好学”字样,周围停着120救护车。在车辆另一侧,有3名疑似受伤的学生躺在地上,另有两人蹲坐在地。120急救人员正对伤者进行救治。

▲校内通勤车侧翻,有学生受伤

西南科技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车辆在校内环线行驶过程中发生了侧翻。事故发生后,经过的老师、学生及时进行了救助,校医院和120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治。目前,伤者全部第一时间送医,其意识清晰,没有生命危险。同时,学校成立了工作专班进行事故处置,已经暂停校内通勤车的使用。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后,3名受伤学生送医治疗。学校随后联系了所有乘坐事故车辆的学生,安排学生进行身体检查,愿检尽检,应检尽检。此外,学校也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

至于事故的原因,该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但确实是单车事故,事发时车辆内连司机一共有23人,没有超载、超速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