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道240岳阳湘阴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1死2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1日

11月20日,岳阳湘阴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掌上湘阴”消息,岳阳市湘阴县公安局通报,11月18日12时51分许,国道240湘阴县境内发生一起致1人死亡、2人受伤(无生命危险)、4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尹某(系湘阴县某民办学校临聘安保工作人员)驾驶小型越野车(黑A5K9**)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追尾撞上同向胡某驾驶的小轿车(湘F6DJ**),导致胡某驾驶的车辆冲向对向车道又与大货车(湘FC18**)相撞,尹某驾驶的车辆冲向对向车道又与小轿车(湘A2G8**)相撞。经检测,尹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64.85mg/100ml,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经查询,涉事4名驾驶人驾驶证及4辆车状态均为正常。


【此前报道】

一位34岁年轻妈妈不幸在这场车祸中丧生。11月20日,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从死者胡某亲属处获悉,她的一双女儿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涉嫌醉驾的黑色越野车司机是学校保卫科长。

死者亲属爆料

肇事者酒精检测318毫克,撞到另一辆车才停下

11月20日,记者通过反映人联系上死者胡某的亲属,证实11月18日车祸发生在湘阴县文星镇芙蓉北路,黑色越野车驾驶人为尹某。

“车祸造成一死两重伤,就在我们湘阴县城,现在已经报警,死者还没有下葬,调查情况要等到周一(11月20日)。”

“听说他(尹某)是某学校的保卫科长。”一位亲属称,这名司机现场检测为醉驾,被另一辆小车撞到才停下来。“酒精吹气检测是318(毫克),他下车还在大叫……。”死者的这位亲属称。

胡某的一位亲属告诉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交警都下了责任认定书,认定他(尹某)醉酒驾驶。把他抓到交警队,他昏睡了几个小时才醒,他自己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

心痛难以言说

死者11岁的大女儿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现在,逝者的遗体还放在家里。”死者的亲属表示,世上一切的苦痛,哪里比的上失去亲人的痛苦。尹某醉驾导致亲爱的嫂子当场离去,两个小侄女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急救,心痛到无法用言语表达。只希望老天爷保佑两个孩子,一定要好好的,早日脱离危险,让孩子妈妈在天之灵得到慰藉。”

“11岁的大女儿伤势严重,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4岁的小女儿还好。”前述亲属向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回忆称:“以前我跟她(死者胡某)玩得很好,上个月她还打电话给我,约我出去吃东西,那时候我有事没去成,跟她约好了下次去,现在这个下次永远都没有了。”


目击者报警

“分开撞的,她的车被撞得只剩一半,车身已经挤进去了”

11月20日,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联系上一位车祸目击者,他证实当时就是他打电话报的警。

这位目击者介绍,事发现场是4车相撞,其中34岁女子的座驾被撞得严重变形,“它是分开撞的,她的车已经被撞得只剩一半了,车身已经挤进去了。”

记者联系了当地一所中学了解尹某的情况,工作人员回复称:“对他不是很了解,我刚来没多久,我今天才过来报到,车祸情况我也是了解不清楚。”

稍早前,反映人联系校方的录音显示,学校工作人员称:“他(尹某)是保卫科长。”


已按刑案受理

报警案件登记表显示4车相撞受损导致一死两伤

20日上午,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联系湘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答复称:“要问当时处理情况的民警啊,车祸调查情况我们不清楚。”

记者根据提供的电话致电122事故中队,民警表示事故调查进展不了解,不知道什么时间会有通报。

湘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22中队《报警案件登记表》显示,11月18日12时许,在湘阴县文星镇芙蓉北路发生交通事故,接报后中队民警赶赴现场。

经查,尹某驾驶黑色越野车沿芙蓉北路由北往南行驶至一土菜馆前路段时,与胡某驾驶的小车相撞,导致胡某的座驾冲向对向车道,与甘某驾驶的由南往北行驶的货车相撞,造成胡某以及车上两人受伤。

尹某驾驶的车辆未停车,又撞向由南往北行驶的李某所驾的小车。这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车受损,导致一死两伤。

经对尹某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318mg/100ml。《报警案件登记表》显示,领导已同意受理刑事案件。

  • Tag:湘阴县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