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中山三乡镇105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死1伤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25日

11月23日21时许,广东中山三乡镇105国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4日,潇湘晨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已造成两人死亡,另有一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情况不明。

广东一国道发生交通事故2死1伤,现场情况惨烈

广东一国道发生交通事故2死1伤,现场情况惨烈

11月24日,有人报料称广东中山三乡镇105国道于23日21时许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视频显示,一轿车尾部受到撞击,另一轿车撞上路边的护栏,现场情况惨烈,有交警等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置。报料者称两女死亡,一男受重伤送往医院。

24日9时许,潇湘晨报记者从三乡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了解到,事故属实。“昨晚就知道消息了,镇长过去处理了。两个女的去世了,一个男的送去医院了,现在什么情况不知道。太惨了,是中山本地的车牌。”

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3日21时许接到相关报警,两女死亡属实,一男送往医院后,暂不清楚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