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源煤业发生安全事故 1人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月18日晚,安源煤业(SH600397,股价2.94元,市值29.1亿元)发布公告称,2024年1月18日0时34分,公司所属丰城曲江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曲江公司)掘进二队在808顺槽皮带头向里30米位置进行巷修作业时,因顶板垮冒,冒落煤渣压住2人,经现场积极抢救,1人安全升井,1人抢救无效去世。

安源煤业表示,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曲江公司进行停产整顿,对公司所属其他煤矿自1月18日早班起停产自查自改两天。

曲江公司为在产矿井,核定产能60万吨/年,占公司生产矿井总核定生产能力的24.90%;2023年前三季度,曲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2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9.02%(未经审计)。

1月18日,安源煤业还发布了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净利润出现亏损,亏损额为1.05亿元到1.2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7656万元,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是受煤炭价格下降的影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