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沥青自动针入度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7日

1、放置好针入度仪,然后调整底部螺母,使水准气泡剧中。

2、接通电源,启动仪器,此时,电磁铁会吸合一下,针入组件下落,用手心按住,按“复位”键,将针连杆的下刻度线推至电磁开关的下底面。

3、将玻璃恒温水浴中注满水,水位约至玻璃水浴口,并将水浴放在机箱平台上,调整立柱上的位移传感器支架的高度,使温度传感器的传感头处于加热管上方约2厘米位置。

4、将试验各参数设计好,插上加热头,按“养护”键,仪器进行初始调温,达到设定温度范围连续10秒钟,右视窗显示“AA”,再按“养护”键,右视窗开始养护计时,达到设计养护时间及显示“bb”。

5、将达到恒温要求的盛样皿移入玻璃浴中的三脚支架上,试样表层水深不少于10mm,慢慢调整位移传感器支架高度,装上针入度仪标准针,使针尖恰好与试件表面接触,按“启动”键开始试验,仪器自动完成一次针入过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