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能发电系统 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和基础设计要求

标 准 号: GB/T 42600-202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长江三峡集团江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23-05-23
实施日期: 2023-05-23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3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8.97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确立了用于评估陆上风力发电机组支撑结构(包括基础)的结构完整性要求和基本原则。范围包括通用或针对特定场址的土体岩土工程评估,法兰及与风轮机舱组件相连的连接系统(包括与偏航轴承的连接)的强度计算,按照本文件或IEC 61400-1设计并记录。范围还包括全寿命期内所有可能影响结构完整性的环节,如组装和维护。
评估载荷数据根据IEC 61400-1或IEC 61400-2得到,并考虑了隐含的可靠性水平和载荷局部安全系数。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