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部审核控制程序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28日

    4.4.2 现场检查

    审核员根据审核计划和检查表所列的检查项目,通过现场检查(问询、查阅文件和记录等),收集管理体系运行的客观证据,并做好审核记录。

    4.4.3 审核结果整理

    现场检查结束后,审核组长召开审核组会议,研究分析审核情况,汇总审核结果,确定不符合项,填写审核(检查)报告,提出管理体系运行的评价意见。

    4.4.4 末次会议

    由审核组长主持召开,审核组全体人员和被审核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宣读不符合报告,通报审核结果。

    4.5 内部审核报告

    审核组长根据审核情况,编制审核报告并报处长批准。报告内容应包括:

    1) 审核过程概述;

    2) 审核的结论性意见;

    3) 采取纠正措施的建议。

    4.6 纠正措施及跟踪验证

    责任部门在接到不符合报告后,组织有关人员分析不符合产生的原因,制定相应纠正措施方案,填写完毕后交政工科。纠正措施报管理处分管领导审批后,责任部门按规定的期限执行纠正措施,由政工科组织审核组成员对纠正措施实施情况进行跟踪,并验证纠正措施是否有效。如发现问题应报告管理者代表处理。

    4.7 有关审核(检查)的所有记录由政工科负责保存。内审的结果由管理者代表和政工科提交管理评审。

    5 记录

    5.1 内审检查表(CX-22-B01 )

    5.2 不符合报告(CX-22-B02)

    5.3 内部审核不符合项分布表(质量)(CX-22-B03)

    5.4 内部审核不符合项分布表(职业健康安全)(CX-22-B04)

    5.5 内部审核不符合项分布表(环境)(CX-22-B05)

    CX-22-B01内审检查表

 

受审核部门

 

审核条款

 

面谈人员及职务

 

审核员

 

审核日期

 

序号

检查事项

标准条款

客观记录

是否

合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