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采准车间要害岗位应急救援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为了加强要害岗位的安全管理,强化劳动纪律按照公司不知精神特制定应急管理方案。

1、加强对要害岗位人员的安全教育,严禁脱岗、串岗、睡岗、酒后上岗,班中饮酒。

2、加强车间领导值班制度,保证出现问题时及时解决做到有岗必有人,有人必有领导值班。

3、强化细化要害岗位的安全措施,安全装置的日检点制度,并将检查结果详细记录。

4、检查并配备齐全防火器材、防火工具,不准上锁。

5、作业队三大卷扬操作人员,发现隐患立即停止工作上报作业队,不得强制运行,以免发生重大事故。

6、各要害岗位必须案要求配备绝缘工具和劳动保护品。

7、车间要把常规件及关键的备品备件准备充足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8、一旦发生卷扬机运行事故,操作人员立即停车,汇报作业队调度室组织抢修。如需南卷扬必须有领导批准方可进行运行。

作业队应急电话: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