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煤监局召开安全评价工作会议

作者: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  来源: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15日

       1月13日,辽宁煤监局召开了安全评价和监测检验机构发挥技术支持作用情况统计报告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在辽宁省开展煤矿安全评价业务的安全评价机构和乙级检测检验机构的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以及煤监局科技装备处有关人员,共计20余人。

       会议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建立安全评价和检测检验机构发挥技术支持作用情况统计报告制度的通知》(安监总厅规划[2009]185号)。科技装备处对该项工作作出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严格要求。各安全评价机构和检测检验机构在会上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汇报了2009年互检时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会议结束后,与会者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会议,使大家领会了安监总厅规划[2009]185号文件的精神,找出了2009年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明确了2010年的工作方向。大家决心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技术支持作用,为煤矿安全生产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