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台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22日
附件3                                                    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台账
单位:
类别活动内容参加的时间、地点、人数及具体情况简述
参加地方政府   组织活动





按公司活动要求开展活动   情况活动内容
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设置安全专栏个,制作横幅条,通过QQ群、微信群、电子屏播发安全标语次条,厂内网站、广播发条安全生产月新闻稿,本部门、本单位在公司网站发   条安全生产月新闻稿。
全员警示教育组织观看的警示教育内容,共批次人次参加了警示教育。
开展安全主题宣讲参加公司                                                    安全讲坛参加安全讲坛的单位领导为 ,其他人员 名。
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部门负责人宣讲月日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宣讲,地点在,宣讲课件名称为,人听讲。 月日单位安全部门负责人进行宣讲,地点在 ,宣讲课件名称   ,                                                    人听讲。
安全生产工作                                                    大家谈个班组名人员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大家谈”,提出意见、建议条。
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评估公告和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次,名称分别为,发现项隐患、问题和不足,整改项,项未整改完毕。
风险评估公告 月日至月日对《高、中度危险源清单》进行了评审,调整、完善的具体情况为。调整完善后的清单于月日在地点公告。
应急演练月 日对单位生产安全事故专项预案进行了演练,共个部门人参加演练。
填报人:                               填报时间:
上一篇: 2017年安全月方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