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宿管安全目标责任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根据《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办法》和各级各部门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监管工作,防范、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及校产安全,特制订本安全责任书

1、责任期限: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2、宿管要认真值班,作好值班记录。

3、做好防火、防盗、用电的安全检查。

4、未经同意,外来人员不得进入闲逛、游玩等。阻止商品促销员进内推销商品。

5、认真做好宿舍管理工作。

6、发现有可疑之人在门口周围逗留,找学生衅事,应及时阻止,并立即报告学校领导,及时处理。

7、工作期间,因擅自离岗或失职而发生安全事故,须承担相应责任和赔偿经济损失。

8、宿管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否则后果自负,造成重大损失或重大事故,按有关制度处理。

9、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安全工作任务。

学    校(盖章):

校    长(签章):               责任人(签章):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