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安全质量标准化验收及班评估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30日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是企业管理的落脚点,只有夯实班组管理,加强班组质量标准化建设才能推进企业更好地发展,为了实现实现质量标准化工作的全面推进,整体提高,特制定班组安全质量标准化验收及班评估制度。
1、做好班组质量标准化工作是班组每个成员应尽的义务。
2、班组质量标准化验收及班评估工作应该由班组所在科室及分管副矿长负责
3、班组质量标准化验收及班评估工作应该每月举行一次。
4、组织验收、评估人员在验收、评估期间必须认真对待,不得走过场、流形式。弄虚作假,一旦发现有以上情况的,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罚。
5、组织验收、评估人员不得收受他人的礼金、有价证券等,不得接受下属班组的吃请招待。
违反以上规定,坚决处理,情节严重的,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6、每次验收,评估必须有专人记录、并进行存档。
7、每次验收评估的结果要纳入年终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之一。
8、每次评估结束要对本次验收进行总结、分析,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五定”处理,跟踪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