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班组管理台帐填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18日

班组管理台帐是电气化公司规定的施工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每月一册,必要时配合施工作业票一起使用,由班组负责人负责填写。班组台帐的内容与填写要求:

1、内容包括:班组工作日志、安全早点名、周末例会、安全教育、文件学习、质量自检及业务学习等内容。班组人员基本状况要注明班组内的职务;当天的天气资料;计划完成的工作量;人员、材料、机械设备使用情况(有无停工情况);安全、质量自检情况;小组负责人及防护人员;工具材料检查情况;早点名安全讲话记录(要求分条1,2…填写,要有针对性。);班组记事是指:周末例会、安全教育、文件学习、及业务技术学习、先进事例、违规典型等内容。

2、班组管理台帐由班组负责人填写保管,台帐填写时间为本月1日至本月末,下月10日交项目部安质部保管。

3、管理台帐的填写要求内容具体,文字工整,语言精练,作业内容记录要具备可追溯性(如关键部件安装、调整及隐蔽工程记录等),要求填写严肃、详实。

4、质量自检情况按验标规定的实测数据如实记录,材料工具应记录外观检查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