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项目技术负责人对项目生产中的安全技术(含环境保护)全面负责。

2、主持编制项目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和施工现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3、对施工中采用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负责组织编制针对性较强的安全技术措施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报批后组织实施。

4、编制项目部所有分部分项工程安全技术交底书,并会同项目部有关人员对施工队长、班组长及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并履行签字手续。

5、负责制定生产岗位有毒有害等物质的治理方案,使之达到国家标准;组织编制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方案。

6、定期组织对工程项目专项施工方案实施情况的跟踪检查(含施工组织设计)。

7、参加对各分部分项工程验收。

8、参加项目部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具体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防止类似事故重复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