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供应部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1、负责本部门安全工作,对本部门安全负全面责任,并对由于所购物资引起的事故承担相应责任,主持供应部的全体工作,提出公司详细材料采购计划,并报分管领导批准后组织实施,确保各项采购任务顺利完成。

2、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计划。

3、熟悉各种物资的供应渠道和市场变化做到供需心中有数。指导并监督下属开展业务,不断提高业务技能。

4、审核各科室编制的材料计划。

5、要熟悉和掌握公司所需要各类物资名称、规格型号、单价、用途及代用品和产地。检查购进物资是否符合质量要求,并对公司的物资采购和质量负有领导责任。

6、检查合同的执行落实情况。

7、按计划完成公司各类物资供应任务,并在预算内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8、认真监督和检查部门人员工作情况。

9、督促采购人员在从事采购业务活动中要遵纪守法,讲信誉、不索贿、不受贿、与供货单位建立良好的关系,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开展业务往来。

10、负责部门人员思想、业务培训,开展职业道德、法制观念的教育,使所有员工适应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