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室主任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8日

1、在生产部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公司的生产管理和技术管理工作,承担相应生产技术管理责任。

2、认真执行国家技术政策和上级业务部门有关技术规定及规章制度。

3、协助公司领导组织制定全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和年、季、月度计划。

4、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不断提高国家资源回收率。

5、组织公司每月安全质量标准化检查、评比,对查出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整改。

6、经常深入生产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召开专业会议进行解决。

7、按时参加碰头会、生产、安全等各种会议,根据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8、负责本科室的行政、业务、技术工作,及时传达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并组织实施,搞好科室内部团结。

9、学习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开展科学研究、技术革新,搞好新技术、新设备的推广应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