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冶金企业化验室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对全公司化验分析工作负责。

2、宣传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程和技术标准,以及上级有关指示。

3、建立原材料、成品、生产工艺控制指标、质量管理体系,准确检验分析进厂原材料,按时分析工艺控制指标,及时检验分析产品质量,当好领导的眼睛和参谋。

4、积极落实化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以及试验室分析规程并严格执行。

5、不断收集学习掌握执行国家新标准新规定,做到分析全面,结论准确,杜绝质量事故。

6、爱护分析仪器、设备设施、保持清洁,准确可靠,正确使用仪器,定期维护保养,排查隐患,杜绝“三违“行为保证安全生产。

7、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监测、监控重大危险源和消防、环保洗消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