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冶金企业供销科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1、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对全公司物资供应质量的安全检查负责。

2、对安全技术项目、措施所需材料的供应质量负责。

3、对采购的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消防器材、通讯报警器材,应急救援器材的质量负责,严禁购进“三无”产品。

4、对采购物资的销售单位的资质予以认定,并报安全科备案。对所采购物资的质量证明证件应齐全并报有关部门备案。

5、对所采购的危险化学品在运输途中应做好严格的安全防范工作,如发生安全事故,应按照危险化学品的安全技术说明书的要求进行处置。

6、及时了解所采购物资的信息反馈,充分满足安全生产的需要。

7、严格仓库管理制度,各种物资应分类存放,井然有序,设立台帐,记录在案,做到帐物相符。

8、严格执行化验药品、剧毒药品专人审批、专门帐户、出入登记制度。

9、对购买危险化学品的单位或个人,应核准有关许可证件,不得将危险化学品销售给没有相应资质的单位或个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