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设施设备综合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帐物清楚。各种设施设备要分类、编号、入帐,定期盘点,做到帐物相符。

2、科学管理。定期检查安全设备,保证处于良好状态,一旦失效或出现故障,必须立即购买、更换、修复,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

3、维修保养。对设施设备进行常规保养,及时维修,做好设施设备防尘、防潮、防热、防磁、防锈、防腐蚀、防霉变、防虫蛀等工作。

4、安全管理。对于各种设施设备要有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

5、损坏赔偿。对违反操作规程造成的损失、或因管理不善造成的损坏、丢失、积压、浪费,应按价赔偿,并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6、鉴定报废。设施设备报废必须经过严格鉴定,履行审批后续。定期对设备进行一次清查,并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处理,对设备的报损、报失应报安全科备案,并在有关帐目中注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