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东营一家石化公司发生火灾无人伤亡

作者:张晓博  来源:齐鲁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17日

      9点左右,垦利炼油厂发生火灾。(图/齐鲁网拍客团东营站摄)

16日9点左右,垦利石化公司发生火灾。

16日晚23时,垦利石化公司火灾已被扑灭。17日凌晨,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台高压水枪正在对过火装置进行冷却降温。(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摄)

16日晚23时,垦利石化公司火灾已被扑灭。

17日凌晨,两台高压水枪正在对过火装置进行冷却降温。(齐鲁网记者 张晓博 摄)

17日凌晨,两台高压水枪正在对过火装置进行冷却降温。

  6月16日21时15分左右,山东省东营市垦利石化公司一生产装置疑因管道破裂发生火灾,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很远地就看到失火地点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据了解,火灾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进行抢险指挥,从各个中队调集来的数十辆消防车也已赶到现场救援。经过消防官兵近2个小时地扑救,火灾于当晚23时被扑灭。

   17日凌晨,记者来到垦利石化公司后发现,现场已经看不到明火,两台消防水枪正在对过火装置进行降温冷却处理。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当地市县两级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并调集三十余辆消防车投入抢险。

  据当地官方通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垦利石化公司以石油化工为主业,集石油加工、石油化工、纺织、建材、热电、酿酒、供热、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炼油为主业一次加工能力520万吨/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