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晋宁县隧道冒顶事故12人被困后获救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4月30日

 

隧道里面,工人正在前方施工,后面的山体突然坍塌下来,有的人吓得魂飞魄散,有的人则沉着冷静,等待救援。昨日14时10分左右,位于晋宁县昆阳街道辖区的晋红高速公路安企村1号隧道右幅K1+275桩号位置发生冒顶,致使正在作业的12名工人被困。

记者从云南昆明市晋宁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经各方力量紧急救援,因隧道冒顶事故被困的12名施工人员于17时58分被成功救出,所有被困人员被救出时安然无恙。为确保安全,被困人员被救出后已及时送往医院。

  29日14时10分左右,位于晋宁县昆阳街道辖区的晋红高速公路安企村1号隧道右幅K1+275桩号位置发生冒顶,致使正在作业的12名工人被困隧道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