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海安一企业发生爆炸事故 致3死2失联

作者:王继亮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2月19日

18日2时11分,江苏南通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铝棒的铸造井区域发生爆炸。据海安市应急管理局通报,截至目前,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失联,搜救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当地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其家距离涉事企业3公里左右,18日凌晨2点多,他被一声爆炸声响惊醒。刘先生提供的事故视频显示有明火。记者当日上午看到,救援人员仍在现场组织救援,事故厂房损毁严重。

发生安全事故的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发生安全事故的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由上市公司亚太科技出资成立,主要从事汽车用铝工业型材和铝管材的生产和销售。18日中午,记者从亚太科技获悉,相关事故情况正在核实,公司将尽快对外发布公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