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至臻化工:拧紧员工思想“安全阀” 守好安全生产第一道关口

作者:侯晓丽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3月14日

近日,新疆至臻化工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至臻化工”)组织召开班组安全建设工作分享会,公司各生产车间主任及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针对员工劳动保护用品穿戴、设备设施检查、危险因素防范措施落实、使用工器具完好状况等情况应开展班前会上岗前检查,对班后会应进行总结和反思,总结当天任务完成的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对执行到位、表现突出的成员给予鼓励和肯定,对违章作业的人员视情节轻重和造成后果的大小,提出批评或处罚。

此外,会议对后续要实施的工作及现场安全情况进行了交待、核实、安排、布署。

通过此次会议,至臻化工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开展班会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管理素质,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拧紧员工思想“安全阀”,弹好基层安全管理“前奏曲”,让“安全第一”的思想真正深入到职工的心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守好安全生产第一道关口,遏制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