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8050胶带运输机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4日

1.负责完成块煤的运输 及破碎任务,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2.集中精力及时拣出混入块煤中的雷管,铁块,木材等杂物,雷管要妥善保管并上交有关人员,严禁铁块,雷管等杂物进入 破碎机。

3.如遇块煤粒度大于破碎机入料口时,应及时打开手选带上的卸煤犁 以防堵塞。

4.负责完成胶带运输机腭破碎机及其附件的维护,检查及注油工作。

5.负责完成胶带运输机及所属区域的卫生工作。

6.全厂生产系统及机器启动,停止的先后顺序。

7.胶带运输机及腭破碎机的性能。

8.腭破碎机最大入料尺寸。

9.胶带运输机及腭破碎机的日常维护及调整方法。

10.交接班人员必须共同检查腭破碎机,机头溜槽及皮带传动装置,导料槽等是否正常,皮带是否跑偏,安全装置,信号,照明等是否齐全。

11.检查完毕后,开车三至五分钟,双方认为一切正常时,交接班人员应共同在记录本上签字后,交班者方可离开岗位。

12.皮带运输机无论运转与否,都禁止在胶带上站、行、坐、卧、并严禁用皮带运输机搬运工具及其他物件。

13.皮带运输机出现打滑,跑偏时,处理时必须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