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民工权益保障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7日

我班组已与贵司签订《太合公馆B区外架劳务分包合同》,我班组同意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向贵司就民工权益保障工作做如下承诺:
1、我班组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劳动法》相关管理规定,雇佣和使用民工,切实保障民工合法权益,不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2、我班组承诺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班组在贵司承建的施工项目的农民工用工和管理工作,确保按时足额将农民工工资发放到农民工本人,安排好本班组农民工的生活,做好本班组农民工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发放劳保和安全用品。
3、(倘若)我班组发生违反规定拖欠、克扣农民工工资行为或处置不力,造成农民工围堵项目部或不同形式的上访、闹访、集访等恶性事件的发生,我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且我同意由贵公司从本项目工程劳务费直接代为支付民工工资,且我愿意接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贵司等部门依照有关规定作出的处理和处罚决定,并承诺向贵司偿付违反承诺10000元赔偿金;
4、我班组在工程结算时将提交农民工工资支付完毕的相关记录及凭证;
以上承诺,系本人真实意愿。我若违反上述承诺,我承诺接受贵司处理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我愿意将《民工权益保障承诺书》作为与公司所签订的《太合公馆B区外架劳务分包合同》附件,服从并遵守贵公司建立的项目奖罚制度,按合同约定进行考核。
承诺人:            身份证号(522323199004027119)
                                承诺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