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复工复产安全承诺书

作者:李剑良  来源: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安全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2月09日

为了做好公司复工复产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严防安全事故发生,我部门承诺如下:

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制定、完善、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并在重点部位设置警示标志。

二、严格落实逐级安全责任制,明确各级各岗位安全职责,确定各级、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层层签订责任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火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三、复工复产前,对单位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一次全面维护保养、测试,确保其完整有效;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畅通,并设置符合国家规定的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

四、复工复产前,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一次安全培训,进行一次警示教育,切实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能力和法律意识。

五、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完善灭火疏散预案,复工复产前,组织员工开展一次消防灭火疏散演练。

六、对消防救援机构监督检查及本单位自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明确专人负责,积极投入资金,组织人力物力,严格按要求落实整改,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七、发生责任安全事故,依法承担行政责任和刑事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