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出租车车辆经营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为确保旅客安全,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 我公司向省局郑重承诺:

我公司投入运营车辆为公司自有专用车辆, 按照《城市出租车企业安全标准化规范》的要求采用公司化形式统一进行经营管理, 并遵守以下要求:

1、严格遵守国家、 交通部《管理条例》 和地方人民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守法经营, 做到证件齐全有效, 不超范围、 类别经营。

2、车辆符合《管理条例》 规定的从业人员、 车辆技术等级及车辆配置装备要求, 安装监控平台, 使车辆实时在企业的监控之下, 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3、按照《城市出租车企业安全标准化规范》 的要求对车辆进行安全监管,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安全工作职责, 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的方针, 以车辆管理和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为重点, 健全制度、 突出重点、 落实措施, 强化安全生产, 防止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4、按时参加年度审验、 检测、 投保承运人责任保险。 按照车辆技术管理的相关规定, 对车辆进行定期维护, 执行车辆出入库检查制度,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 严格执行出租车运输作业规程, 不得用运输设备实施违法活动。

5、严格按照《会计法》《财企 2012》 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加强车辆经营收入、 成本、 利润的核算, 保证会计信息的真实、 有效、 准确、完整, 自愿接受省局或指定的中介机构对本车辆的会计信息进行检查。

6、如违反以上承诺, 自愿接受吊销经营许可、 停止车辆新增、 停业整顿等行政处罚和强制措施。

承诺人签字:

xx 公司

年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