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等三分,不抢一秒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8日

在日常生活中,往往会发生车祸,那引起车祸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呢?大部分是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造成的。

如下事例就足以说明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性:

我在上学的路上,看到一位20来岁的青年,由于赶时间,就闯了红灯,以飞快的速度向前驶去,正当这时一辆从左往行驶的卡车,向他驶过,当司机看到他时,已经来不及了,青年连车带人被卡车撞飞了10多米。那位青年由于失血过多,当场死亡。我亲眼目睹了一条生命的消失。但这责任在于谁呢?这显然是那位青年的责任,要是他不闯红灯,也就没有惨事了……真可谓宁等三分,不抢一秒啊。

朋友,生命只有一次,请珍惜它吧!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不遵守交通规则是很危险的。如果我们每位公民都遵守交通规则,种种事故就不会再发生了,就不会再出现上面的一幕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