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德尔”推出健康杀菌软木复合地板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13日

苏州德尔地板有限公司DER木业研究所经过潜心研究,最近又隆重推出一种新型产品---VL未来健康型持续杀菌软木复合地板。

持续杀菌净化空气---这种地板采用新一代氧化锌抗菌技术,可有效杀死各种有害病菌,达到15年不变的强效持续循环杀菌效果,相对于“银离子”和“光触媒”等现行抗菌技术均有质的变革和飞跃。

软木贴底加厚静音---这种地板是软木和复合地板的结合体,最底层为软木,在增强脚感舒适的同时,达到完美的减噪静音效果。

连环锁扣V形下陷---这种地板采用德尔公司研发的获得国家专利的第四代连环锁扣,并采用边角V形下陷技术,不仅更加防潮防水,而且保持持久豪华的整体感觉。

实木滚涂深度着色---这种地板保留了复合地板花纹色泽多样性的特色,并以德尔公司特有的滚涂着色工艺,带给消费者多姿多彩和高档豪华的视觉和感官享受。

环保健康防伪钢印---这种地板不仅绿色无污染,而且因采用的软木是橡木的保护层(俗称“栓皮栎”),每隔9年才可采剥一次,采剥后仍可长出新树皮,所以非常环保。同时,每块VL未来健康型持续杀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