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整体厨房引领现代家居新时尚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13日

整体厨房正在成为当今的家居时尚和新的消费热点。在近日举行的中国厨房卫浴设施与技术展览会上,一些住宅设施公司推出的系列整体厨房新品,展示了21世纪厨房设计的流行趋势。

这些分别体现了优雅、生活、传统、浪漫、前卫、华贵风格的系列精品整体厨房,在造型、色彩上更具时尚韵味,设计上体现人性化设计理念,功能配置上融入了更多的电器化、智能化科技含量。

-- 环保厨房新主张

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橱柜大多采用中纤板贴防火面板,这种组合价格虽然低谦,但环保性、耐用性不足。而新推出的系列产品全部采用环保材料,柜体门板采用符合欧洲E1健康环保标准认证的三聚氰胺双向贴面刨花板,台面基材选用符合欧洲建材标准的AAA级板材,甲醛释放量极低,是真正的绿色环保材料。对于防火板与基材之间的粘合,则采用无毒无害、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板材及粘合胶,运用国际先进的热粘合工艺经机器加工而成,保证了其卓越的品质。

-- 人性厨房新概念

这种新产品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台面操作流程更加符合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该类产品采用组合式单元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厨房结构、面积以及家庭成员的身高、烹饪习惯、颜色偏好等,随意挑选,自由组合。在餐具抽屉、调料架、拉篮、转篮、米柜、灶台、清洁桶等细小环节方面,力求独具匠心,讲究构思精巧,以方便人们的日常操作。针对行动不便、使用轮椅的残疾人、老年人,还开发设计出适合于特殊消费群体使用的老年人整体厨房、使用轮椅者厨房等系列新品。

-- 电器厨房新思路

新的整体厨房在设计上充分汲取了意大利厨房设计思想精华,通过引进世界先进的工艺设备,在完善和提高厨房功能的基础上,推行厨房装备多档次、系列化的定型设计。

在厨房的整体配置方面,以名牌电器为基础,充分考虑了对厨房空间的有效利用、厨房电器的散热安全以及水、电、气管线的合理配置等因素,巧妙地实现了厨房家具与电器的融合与统一。冰箱、烤箱、微波炉、洗碗机、消毒柜、抽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等家电的融入,使厨房集储存、保鲜、速解、净化、清洗、烹饪、热水供应等多项功能于一身,从而使厨房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利、健康、时尚。而这种科学设计的家电一体化“电器厨房”,为将来实现智能化网络家居提供了可升级的广阔发展空间。 (陈小彬)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