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冶金企业车队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车队长在生产厂长的直接领导下,负责我公司原料、产品的厂内运输管理工作,所辖岗位有驾驶员、维修工。

(1)主持本队例会,参加本队与之相关会议,制定本队工作计划、工作流程、管理制度、报批和组织实施。

(2)正确传达上级指示,掌握法律、法规,确保本队工作计划完成任务。

(3)在生产厂长授权下,批阅相关部门的重要文件。

(4)负责管理车队日常工作,驾驶员排班作业,做好安全工作,及时办好各项保险,车辆接车挂牌。

(5)负责铁罐车、公司机动车的维护管理,提高车辆完好率,使车辆经常保持良好的状态。

(6)抓好车辆节油降耗,统计单车里程及耗油情况。负责建立行车登记、行驶里程记录、油料消耗、保养维修登记由本部车队修理。

(7)指导、巡视、检查、监督所属下级的各项工作和安全设施,确保财产安全,并指挥、处理突发事件。

(8)做好各种制度的落实,定期听取所属下级的述职,做好工作考核评定,定期向生产厂长述职。

(9)关心所属下级的思想、工作、生活。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