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大广高速河南驻马店段多车连环相撞 已致3死10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1月19日上午7点27分,大广高速驻马店平舆杨埠收费站南约2公里处,28辆大货车连环相撞,事故导致3人遇难。据当地警方初步判断,此次事故由团雾引发。

近期,我省连续遭遇雾天,省交通厅、省气象台、高速交警总队多次发布大雾预警及道路管制信息。秋冬季节,正是团雾多发的时候,我省高速公路有44处团雾多发路段。团雾是如何形成的,高速路上行车遇到团雾如何安全“突围”,本报再次作出解释和提醒。

图为事故现场。 张文泽 摄

图为事故现场

【现场】连环相撞,事发时雾大

11月19日早上7时27分,在大广高速驻马店平舆杨埠收费站南约2公里处,发生20多辆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

驻马店市消防支队平舆县大队展开紧急救援,出动4个中队8辆消防车和全勤指挥部赶往现场。

据率先到达现场的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地雾比较大,有20多辆车发生追尾,且多为货车、快递车,追尾很严重。

部分事故车辆损毁严重,不少货物散落在高速路面。

11月19日中午12点40分,驻马店平舆县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了该事故的情况,当天7时27分,在大广高速河南驻马店平舆杨埠收费站南约2公里处,发生28辆大货车连环相撞事故。截止到12点,事故共有11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人确定死亡,现场救援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