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揭阳一民房电梯坠落 致2死2伤

  来源:极目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4年01月21日

1月19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广东省揭阳市一村民自建房发生电梯坠落事故,造成人员遇难。20日,极目新闻(报料邮箱:jimu1701@163.com)记者从当地了解到,事发自建房为6层民房,事故造成包括房东在内的2人不幸遇难,另有2人受伤,当地多部门正协助家属调解处理此事。

据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一栋6层楼房周围被拉上了警戒线,并被围挡挡住了门口,有民警在围挡内执勤。视频内位置信息显示,此事发生在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东阳街道东山村。视频发布者还称,自建房电梯坠落致2死2伤,其中一名死者才31岁。

19209e56333e2630dc99768e3126007d_pub_CB20240120113048077054.png

事发民房前拉起警戒线并被围挡围住(现场视频截图)

1月20日,东山村一名村干部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此事发生在1月15日,有2人在事故中不幸身亡,另有2人受伤住院,目前已转到普通病房。事发地点是东山村一村民的自建房内,该自建房有6层,村民还装了用于上下的电梯,不是标准电梯,而是类似于货梯那种。事发时,房东和三个客人都在电梯里,双方有生意上的往来,遇难的是房东和其中一名客人,房东今年40多岁,另一名遇难的男子30岁刚出头,是广东汕头人,双方家属都非常悲痛。目前,街道和区里都在介入协助调解。

辖区东阳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了此事的报警,几人在电梯内发生意外坠落,目前警方也在协助家属调解处理此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