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2月23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了栖霞矿难事故调查报告,原栖霞市委书记姚秀霞、原栖霞市市长朱涛,二人均因涉嫌不报、谎报安全事故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山东栖霞的这起矿难,一波三折,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5日
  • 山东烟台栖霞市笏山金矿事故,截至发稿时,救援仍在进行中。22条生命生死未卜,牵动人心。让人愤怒的是,这起事故发生在1月10日14时,但企业向当地应急管理部门报告时,已经是11日20时,足足迟报了30小时。人命关天…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3日
  • 重庆吊水洞矿难致23死背后:低级错误与小煤矿博弈
    12月4日中午1时许,煤矿瓦斯检测工人齐明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矿井走出,深吸一口新鲜空气,他示意交接班的瓦斯检测工人“井下一切正常”。令两人没想到的是,矿井外这次例行公事式的交接班,会是永别。图为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7日
  • 8月29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聚仙饭店发生重大坍塌事故,导致多人被埋。截至30日,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救出57人,其中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据报道,有村民表示,坍塌的饭店原本为一层建筑,20多年前饭…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31日
  • 瑞安的槽罐车为何在温岭的匝道口爆炸?
    G15沈海高速(温岭大溪段)的槽罐车爆炸事故已过去3天。截至15日,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另有24人伤势较重。(图说:距离爆炸槽罐车最近的一户民宅)据初步勘查,爆炸车辆为浙CM9535号—浙CM138号槽罐车,事发时运…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1日
  • 6月13日至14日,应急管理部持续调度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现场处置情况,要求尽快核清人数,加紧搜寻排查,科学安全施救,全力救治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伤亡。经初步核实,截至14日10时,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72人…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
  • 应急管理部组建近两年 中国进入“大应急”时代
    2018年4月16日,应急管理部举行挂牌仪式。成立近两年来,应急管理部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个整合了11个部门13项职能的新组建部门,近两年时间,应急管理部在整合应急救…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6日
  • 2019年3月21日,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特别重大爆炸事故:78人遇难,76人重伤,640人住院治疗,直接经济损失19.86亿元,间接经济损失更无法估量。近日,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最终认定,这是一起特别重大生产…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4日
  • 11月26日,新京报记者自中煤协获悉,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等联合发文呼吁,坚持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坚决做到不违法违规生产、不超能力生产、不安全不生产。确保煤矿安全投入,加强煤矿现场的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和治…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8日
  • “见死不救”铲车司机被刑拘,是否涉嫌间接故意杀人?
    7月16日凌晨3点半,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外环主路十八里店南桥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客车前部与一辆铲车尾部发生碰撞,小客车冒出滚滚白烟,司机和一名乘客困在车内。在一段广泛流传的视频中,一位路过的…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9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