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作者:陈卓蓉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30日

  近日,上海亚大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通过专业考评,成为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这在嘉兴市范围内尚属首家。

  考评组一致认为,该公司安全标准化体系运行有效,基础管理、设备设施安全、电气安全、作业环境与职业健康管理均达到国家一级安全管理标准化企业的要求,生产现场呈现出上有标志牌、下有标识线,工位器具定置存放、设备设施安全可靠、通道畅通、物流有序、员工规范操作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有此成效得益于公司全员全过程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企业共投入资金27万元,新增并更换了各种警示标识牌,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对 8个有毒有害作业点进行监测,并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整改。还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职业健康体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