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唐山中材重机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换证评审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19日

  近期,河北省安监局、唐山市安监局及丰润区安监局各级领导和省安全生产协会安全专家一行10人来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唐山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资质证书的换证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

  在本次评审过程中评审组成员认真查阅了唐山中材重机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安全操作规程以及各类安全基础资料,并深入到各生产车间及库房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核实。资料考评和现场查证工作结束后召开了末次会议,在会上,河北省安监局领导通报了本次评审的结果并宣布唐山中材重机公司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的评审。至此,唐山中材重机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的验收,如期完成换证工作。

  为做好2012年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复评工作,唐山中材重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从2012年8月份开始就启动了安全标准化评审程序,由安全部牵头成立了5个工作小组,并在石家庄朝阳安全评价公司的技术协助下采取自查自纠的方式对基础资料、设备设施、现场环境、职业健康、电气系统等所涉及到的内容进行了自查和完善,并完成自评报告和申报工作。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设,更进一步完善了唐山中材重机公司的安全管理,使安全管理工作逐渐走向科学化、规范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