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宿迁开展危化企业安全标准化互查互评

作者:周希勤 叶静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06日

 为了促进企业持续有效运行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宿迁市安监局决定在全市危险化学品达标企业间开展互查互评活动。

此次活动在已达标企业进行自查自评,提高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将达标企业划分若干个互查互评小组,再从企业抽调精干人员为小组成员,对达标企业的安全标准化实际运行情况进行对标审查,得出互评结论后报至辖区安监部门备案,并上报市安监局。

  在互查互评活动中,如发现企业放松安全管理或未按安全标准化体系运行管理的,要实行约谈制度,责令限期整改;对问题较多的企业,要暂扣安全标准化证书和牌匾;对发生亡人或较大社会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及存在非法违法生产建设行为的,要及时上报撤销其标准化企业称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