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隐形防盗窗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13日



项目简介:

隐形防盗窗的最大特点是将防盗和装璜居室融为一体,改变了以往任何一种防盗窗给人的一种一目了然的防盗感觉,使防盗窃又上了一个新的层次。它的具体特点是:

1、隐形性:本防盗窃的防盗网改变了以往任何一种防盗窗的花样。是采用花卉、树木、动物、山水等组成的图画为防盗网,并且是安装在居室玻璃窗室内一侧。从外面望去,好像玻璃上的花纹或窗纱,基本看不出来是防盗窗。

2、防盗性:本防盗窗是采用金属方管作外框。防盗网的花纹是采用扁带钢或不锈钢扁带焊制而成。

3、实用性:本防盗窗的防盗网是采用扁带钢竖起来连接,所以看到只是2-3MM宽,因此也就不挡光线,使居室光照好。

技术持有方单位:龙口市北乡城徐乡电器厂

联系人: 李明文

地址:山东省龙口市徐福镇(原乡城镇)北乡城村



电话:0535-8591338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