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张家口供电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

作者:张岩 王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8月06日

 8月1日,张家口供电公司举办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培训。该公司本部各部门、业务支撑机构、县供电分公司共115名专责人参加。

  2013年以来,张家口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构建工作组织和保证体系,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市、县两级信息平台,加强过程管控和督导检查,实行“策划、实施、检查、改进”动态循环工作机制,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稳步推进。
  培训中,达标评审机构专家就《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标准》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和答疑。参训人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方向,细化了工作内容和措施,为加速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确保年内实现二级达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